柒柒子

那兔拟人×地球上线(14)

  华玖已经朝马赛克走过去了,马赛克现在落在他们手里,自然也不会蠢的要反抗。还很听话的把五朵宝石月亮花还有她自己怀里抱着的那根大火柴交给了华玖,并且任由他给自己带上手铐。


  带着马赛克走回了百人小队,把东西交给他们,同时安排人看着她之后,余念问道:“您,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华玖看着他,弯了弯唇,“攻占,宝石城堡。”


  他根据目前所有的收集所得信息,大概推断出了黑塔内攻塔层数的范围。一层,地底人王国和怪物世界的怪物山谷,二者间有一条河作为分界。怪物世界则分为了精灵大草原和怪物山谷。怪物山谷在地底,精灵大草原在地上,它们以一片森林作为分界。


  二层则是怪物世界的精灵大草原和红桃王后的宝石城堡,宝石城堡外应该有一只大蜈蚣,有剧毒。但它们惧火,尤其是高温大火。


  不过,还是要先问问路的,华玖露出笑容,出现在马赛克面前,“马赛克,你家在地底人王国吗?”


  马赛克一愣,“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想知道,红桃王后,去得真的是地底人王国吗?”


  “……当然是了!”不过红桃回去之后,肯定要和妈妈告状的,哼。


  “所以,地底人王国,就在那边。”


  马赛克生出了些防备,“你到底想问什么?”


  “我想知道,梦幻岛在哪?宝石城堡在哪?以及,大海在哪?”


  “你做梦,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不会吗~”华玖直接伸手,穿过了她脸上糊着的那层马赛克,手掌触碰到了她的脸蛋上,掐着她的右边侧脸,“嗯?”


  马赛克一时愣住了,“你你你你!你怎么可以碰我?”


  华玖:“……”这句话用华夏,文字来理解,意思可太多了。不过也就是顿了顿,掐着她脸蛋的手使了点劲,“说。”


  “痛痛痛~斯,你怎么可以对女孩子这么粗鲁?”


  “但是你妈妈,对你应该比我凶多了吧,亲?”


  马赛克脸上的马赛克依旧没消,但却很明显是在看着华玖,心中思忖华玖到底知道多少信息。


  华玖脸上展开一个笑,“亲~我现在倒数三个数,你再给不出回答,你的脸就要和地上这层草木灰来个亲密接触哦。”


  “你,你就是个混蛋!人类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你不知道我不是人类吗?三,二,一。”华玖见她还是咬着牙,松口捏住她脸蛋的手,果断伸手捏着她的后脖颈往下摁。


  “我说!”眼见自己的脸离焦黑的土地越来越近,马赛克连忙叫道。


  华玖停手,把她拎了起来,“说吧。”


  “……精灵大草原东边是地底人王国,也就是红桃去的那里。”华玖点点头,确定这个她应该没有说谎。


  “继续往西走,就是大海。那里是美人鱼王国,奇幻岛在海的中央。宝石城堡,就在大草原北边。”


  “那南边呢?是什么地方?”


  “南边是玻璃山。”


  “好,多谢。”说完,抬手一劈,马赛克也晕了过去。


  余念走过来,“马赛克虽然说了方向,但我们怎么验证她说的真伪?”


  华玖弯唇笑了笑,看向彼得潘那边,“那不是还有一个么?”


  在等彼得潘恢复清醒的过程中,华玖也在分析,按照红桃和马赛克放火的方向来看,至少宝石城堡不会在西边,她们两个都是站在东边的位置上放的火,火势朝西边烧,应该说明她们都是从东边来的。也就是说,地底人王国和宝石城堡至少有一段是在同一个方向上,但在东南还是东北却不好说。


  随着彼得潘的苏醒,华玖随手从地上抹了点草木灰擦在脸上和身上,做出有些狼狈的样子,再走到彼得潘面前,让彼得潘一睁眼,对上的就是华玖人畜无害的笑容,“亲呀~”


  彼得潘:“……”妈的,难道他刚刚被打是在做梦?怎么能有人这么快就换了一副面孔?但手上的手铐又时刻提醒着他,就是这个看似无害的男孩把自己揍了一顿!


  “亲啊~我们想通了,决定和你去奇幻岛完成攻塔游戏。现在方便带我们去吗?”


  “想通了?”他也没怀疑什么,毕竟这里,目前还没有露出一点破绽,火箭筒收起来了,马赛克被藏在人堆里。所以他应该是觉得红桃和马赛克教训了他们这些不听话的人类。


  华玖眨了眨眼,看起来极度乖巧的点了点头。

“那帮我解开吧,我带你们去。”他傲娇的抬着头,一副早知道会这样的模样。

  华玖看着他这幅模样,手有点痒,心里吐槽,这欠揍的样子,还真是和鹰酱如出一辙呢。不过嘴上还是说道:“嗯,脚铐可以,但是手铐不可以。你要是突然暴起伤害我这边的孩子们怎么办?”


  “脚镣就脚镣,快点,我还带你们过去呢。”


  华玖拿出钥匙帮他解开,不过随着脚上禁锢的解开,彼得潘眼神一冷,抬脚就想朝华玖踹过去。但华玖从帮他解开脚镣开始就在防备着他,又怎么会让他得逞?


  手掌在地上一撑,向后一翻,避开了他的攻击,不过彼得潘的下一步攻击动作也到了,一脚脚的,下得全是狠劲。


  华玖也被惹恼了,冷冷一笑,接住他一脚,袖中匕首划出,飞快的从他脚腕的脚筋上划过。


  “啊!”


  华玖又是一脚踹在他的胸口,将他踹飞了出去。


  随后,朝他走过去,笑着伸出手,“亲,还要比试吗?”


  彼得潘愤愤咬牙,却忍了脾气,拉住他伸出的手站了起来。


  “跟我走。”他愤愤说了一句,抬身便要升空,华玖却拉住了他,“等等,亲,我们去那边吗?”


  “奇幻岛就在那,不去那去哪?”彼得潘没好气道。


  华玖点点头,确定了马赛克奇幻岛没说谎。“那你奇幻岛周围可以看到美人鱼吗?”


  “黑塔就那一片海,不在那看在哪看?”


  “哦~”华玖脸上出现了些真心的笑,一片海啊。“我们可以和你去奇幻岛,但去之前我们还要去一个地方。”


  “你们怎么这么多事?去哪?”他的语气非常不爽。


  “我要去宝石城堡前面的大蜈蚣那,取一点点东西。”


  “你要取什么?”听到这里,他突然防备了起来。


  “不是说大蜈蚣的毒很厉害吗?我想带回人类世界,研究一下。”


  结果没想到听到这里,他仿佛已经松了口气,“你要去取也不是不行。反正你们人类也研究不出什么来。”后面这句话,他是用很小的声音嘟囔出来了的。连华玖都只听清了两个词:人类,不,但也让他心中一动。


  不过华玖脸上的笑一如既往,“那么,麻烦亲带个路吧。”


  “可以,跟我来。”


  华玖看着他的方向,对准的是东南。心里送给了马赛克一句呵呵。在南边的城堡,她却指北,真要按照她说得走,他们可就太浪费时间了。


  “等等,再问你一件事。”


  “你们人类事真多!快说。”


  “东北边是什么地方?”


  “东北?”


  “就是那边。”华玖直接指给他。


  “怪物山谷的入口啊。”


  华玖顿了一下,冲彼得潘笑道:“嗯,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亲。但是,抱歉了。”


  “抱歉什么?你要干什么?!”


  华玖已然接过余念扔过来的金色长矛,再次把彼得潘揍得奄奄一息,不过这次他是真的气得咬牙切齿,“人类!该死的,狡诈的人类!”


  华玖朝他走过去,歉意一笑,“真的很抱歉哦,亲。”却再次抬手,毫不手软的把彼得潘砸晕过去,然后让人重新给他带上脚镣。


  另外那四个远远跟踪红桃王后的军人也回来了,他们远远的看着红桃王后过了河就不再跟着。


  单独安排专人看守两个俘获的BOSS,并且留下一张手信给红桃王后,上面写着宝石城堡见。随后,大家向宝石城堡行进。


  后半程,在飞行器的加持下,他们很快就接近了目的地。

  

  

  

  —————————————

  

  今天高兴,兔子永远爱着花!他也永远爱着我们。(´;ω;`)呜呜,他爱我们啊~靠!我的信仰差点被一群混蛋从现实撕裂了!

  

  

  

评论(5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